关注者

页面

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女人<3和你一起的时间过得很快
很想把我们的东西写起来..
昨天..我们通宵电话到6点然后去你家
散步,,去公园玩.. 没睡过还是将精神
我们真的pro^^v 到7点半回家睡觉..
你也是睡觉 然后睡迟..跑去做工._.
然后下午2点起身..去载你放工
你还打包KFC给我吃Neh
然后回我家.. 我看戏,吃你打包的KFC
你就在那边kacao我 -.- 还抓我拍照
最好笑的就是你试我的校衣..我知道我大只(._.)
你穿了好像穿裙将,,说真的那刻
我和自己说..你 !是我要一辈子的哪位女生
女人❤❤ 谢谢你当初没有放弃
我会很珍惜很珍惜 这段感情..
咱们,一起放下以前的复杂关系
过现在 快快乐乐 平平淡淡 的生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