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页面

2013年4月1日星期一

女人:)) 4个月快乐 ...


我“庄俊贤”这辈子最幸福就是遇到你“刘佩倩
这4个月对其他人来说可能过的很慢
但是对我来说...过的真的很快
虽然我们时常吵架,就因为吵架我们才更加了解对方
我才知道原来,我做男朋友是将不及格的
谢谢你的包容,你的体谅
我承认我疑心太过重了..让大家都过的很辛苦
就因为我不能失去你才把你看得将珍贵
上面有荣幸和我拍照的
就是我的女人,庄太 ;PP
女人, 你听好 !!
我不需要你好像其他女生将有魔鬼的身材
你为了减肥 吃一点点 不然只是喝热Milo
你知道嚒?,我会心疼的..
我不是要一个美美的女朋友,我只要一个健健康康的庄太❤
你的样貌,你的身体,你的内心,关于你的 
对我来说都是100分了 没的在改变了
你现在只要做一件事情..
就是开开心心和我过以后的每一天
其他的..,女人~ 交给我做吧 :))
刘佩倩..
我承认了..现在的庄俊贤 已经接受不到没有你的日子了
我习惯天天早上看电话有你发的短信
我习惯了天天晚上有和你说skype和聊电话
我习惯了天天有你在我耳边叽叽喳喳
我习惯了我买东西时候问你意见,
虽然问了 你说不好,我还是一样买._.
我习惯了和牵着手走街 不管是夜市或百货公司都只要你一个
以后就算在发生什么事情~我也不能失去你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