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页面

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

只属于爱妻、“刘佩倩” ❤

女人、当我每次通宵为你写Blog 
你早上起来都一定很开心、心情好整天的
希望你等下早上看到了要开心的幸福的笑
虽然我后天就要去当兵了 、我们联络会很少很少
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做到对彼此的承诺
如果晚上不习惯没有和我聊电话
就拿起那3个小冬瓜和小狗狗看一看
然后对自己说3个月罢了很快的、
不准让自己辛苦、听到没?!!
还有还有!我不准我出来时候是看到你瘦了
你只是可以肥、不可以瘦
我要的是肥肥的女人、而不是排骨的丑女人!


妻子、谢谢你这个星期陪我去了将多地方
我的开心不是在于是在哪里玩
是因为有你陪伴、谢谢你
是你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、
  是你让我觉得自己好像王子、
什么事情都有公主帮我分担
是你让我在一次相信真心付出的爱情
是值得的、谢谢你<33
老婆、女人、庄太、妻子、爱妻
刘佩倩~、你跟我听好了
上面那5个称呼、我要和自私的对你说
在未来的日子只容许我一个将叫你
我可以答应你、除了你 
我不会在叫第二位女生这些称呼了
你是最后的哪位、、
你就是我庄俊贤、要很自私的把你整个带回家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